Board logo

¼ÐÃD: [¼x¨D] §ó·s ¯S§O°²´Á¥æ´«¦Ñ®v¤á¤f¤Î¦W®ÕMOCK PAPER (¥D¤OHIST/ECON/LS/ENG/CHI) [¥´¦L¥»­¶]

§@ªÌ: lonelylovelo    ®É¶¡: 2022-3-20 12:12 AM     ¼ÐÃD: §ó·s ¯S§O°²´Á¥æ´«¦Ñ®v¤á¤f¤Î¦W®ÕMOCK PAPER (¥D¤OHIST/ECON/LS/ENG/CHI)

¤w¦³202122ªºMOCK¨÷ ...¥]¬A.SPC, pui Ching .±i¯¬¬À  ¯þ©x¡B­^µØ,­»´ä/¤EÀsµØ¤¯,¾HÅã,/DBS/DGS/ SPCC , ³¯·çªÛ, ªLÅ@, ST LOUIS ¤£¦P¬ì......
LS ³Ì¦h¬ù150 ¶¡¾Ç®Õ Econ core ³£¦³¤£¤Ö

¨ä¦¸¦¬ECON LS HIST¡A¦¸­n¤¤­^..

¹ï¸É²ßªÀµ§°O¤Î§{¶¡¥i¶Rªº§Ú¤w¸g¦³«{¡A©Ò¥H¨S¿³½ì´«
¤§«eÃa¤FWHATSPP 67525212 ÉN¤F.....­Y¦³¥æ´«¹L©Î¦³§ÚCONTACT ¬J...·Ð½Ð¦APM ¯dÁpµ¸....¦p·QÄ~Äò¸ò¶i¤Î¥æ´«

§Ú¦³¥H¤U¤á¤f
1) ARISTO ¶®¶°ªì°ª©Ò¦³¬ì(HIST/CHIST/GEOG/ENG/SCI/ CHEM/BIO/ECON and LS/ JUNIOR LS/ ³s­n¥I´Úªº¤½¥Á»PªÀ·|µo®i¤]¦³)
2) LINGKEE ÄÖ°Oªì°ª©Ò¦³¬ì (HIST/CHIST/GEOG/L AND S, LS, CHI, SCI, CHC)¦h¦X¤@©Î´²¤á¤f³£¦³
3) PEARSON ®Ô¤åªì°ª©Ò¦³¬ì (ECON,ENG,MATHS, CHI, BAFS, SCI, MANDARIN, PHY, ICT)+ ¤p¾Ç¦U¬ì¡B¥®¸X¶é ´²¤á¤f¤]¦³
4) MAHATTAN ¤å¹F/¦W³Ðªì°ª©Ò¦³¬ì(ECON,LS, JUNIOR LS, L and S, TECHNOLOGY AND LIVING , SCI,  MATHS)
5) HKEP ±Ð¹Ïªì°ª¦h¬ì(LS, JUNIOR LS, CS, ECON, CHI, MATHS, CHIST, MANDARIN, ENG, BAFS¡AHIST¡^ ¥t¦³¤p¾Ç¬¡¾Ç¤¤¤å
6) OXFORD ¤û¬zªì°ª©Ò¦³¬ì(CHI, SCI, PHY, BIO, MATHS, GEOG AND ENG) ¤p¾Ç¦U¬ì¡B¥®¸X¶é¤¤­^¤å
7) MER ²{¥N¤p¾Ç¡B¤¤¾Ç¦U¬ì
8) MINGPAO ©ú³ø(L and S. LS, JUNIOR LS)
9) JING KUNG ºë¤uCHEM ACCOUNT
10) ©ú¦W³qÃÑLS
11) EPH ±Ð¨|¥Xª©ªÀ¤p¾Ç¤¤¤å¡B¥þ³¡ENG (lighthouse¡K..) ¡B¼Æ¾Ç¤Î·s»â°ì±`ÃÑ¡A¥t¦³·sª©ªì°ª¤¤¤¤¾Ç¥þ³¡
12) PILOT ¾É®v ENG junior and senior ACCT
13) ¤Ñ¦æ¥Xª©ªÀ¤¤°ê¤å¾Ç, ¦a²z
14) ¤¤¤jªì°ª¤¤¼Æ¾Ç ¥þ»ô

¥t¥~¦³¨ä¥L¤£¦P¾Ç®ÕBAND1-3 ªºÂÂLS ¤¤­^¤å¨÷/ LS/ECON/SCI/ CORE..¥ç¦³¤U¸üª©ªºresources¥i¨Ñ´«©Î¨ä¥L

*** ³Ì¦nFULL SETS WITH MARKING)
*** ­ø¦n¸Õ¹Ï§c¤á¤f......§ê¦³¤@¨Ç¤á¤f¥s§Ú¥ýSEND

§A­Ì¥i¥HPM¶É..
¦]¬°SECURITY °ÝÃD,¥¼¥²¯à¦¨­ÓACCOUNT¤ñ....¤á¤f¥u换¤á¤f °£«D¦³¨u¦³ªº¨÷....resources.§Ú¤@¯ë¤£­n....¸Ô±¡PM¦A¶É.PLS LEAVE contact THXXXXXXX

[ ¥»©«³Ì«á¥Ñ lonelylovelo ©ó 2022-4-7 07:45 PM ½s¿è ]
§@ªÌ: lonelylovelo    ®É¶¡: 2022-3-24 10:29 PM

¤w¸g¦^ÂЩҦ³¤H

µo²{¤@§å·sûH¤H¤£°±spam §Ú
­¢§Ú駡§Ú¤£ªÖ´«±Ð¹Ï¤á¤f

¨ä¹ê¥i­ø¥i¥H¤¬¬Û´L­«¡H

[ ¥»©«³Ì«á¥Ñ lonelylovelo ©ó 2022-3-24 10:30 PM ½s¿è ]
§@ªÌ: lonelylovelo    ®É¶¡: 2022-3-31 08:50 PM

¤£¦n·N«ä ¦³ÂI¦£
¥þ³¡pm ¤w¸g¦^ÂÐ
§@ªÌ: lonelylovelo    ®É¶¡: 2022-3-31 11:47 PM

¥ò¦³update jor lists
§@ªÌ: lonelylovelo    ®É¶¡: 2022-4-3 10:54 AM

REVISED POST AND REPLIED ALL
§@ªÌ: azraelkc    ®É¶¡: 2022-4-3 12:33 PM     ¼ÐÃD: ¦^ÂÐ 6# lonelylovelo ªº©«¤l

Pmed thx
Plz check
§@ªÌ: lonelylovelo    ®É¶¡: 2022-4-7 07:47 PM

¤w¸g¦³HKEP HIST ¤á¤f

Mock Exam Papers (Set 17) [For 2022 Dse] NEW
P1Q1¡@Modernization of China in the first half of the 20th century
P1Q2¡@Modernization of Japan in the early 20th century
P1Q3¡@Germany in the 1920s
P1Q4¡@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of environmental conservation

P2Q1¡@¡¥Hong Kong¡¦s economic development in the 20th century was primarily shaped by the population changes.¡¦ Do you agree? Explain your answer.
P2Q2¡@In what ways was the year 1978 a turning point of modern Chinese history?
P2Q3¡@¡¥The Japanese occupation contributed to the decolonization of Southeast Asia.¡¦ Comment on the validity of this statement with reference to Southeast Asia¡¦s development in the period 1930-50.
P2Q4¡@Assess the importance of collective security relative to other factors in leading to the outbreak of the Second World War.
P2Q5¡@To what extent was the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in the period 1945-91 promoted by the Cold War?
P2Q6¡@¡¥The United Nations is of limited impact on settling international conflicts.¡¦ Comment on the validity of this statement with reference to the conflicts between Israel and the Arabs and the racial conflicts in the Balkans.
P2Q7¡@Select one country within your History course, and discuss the methods it adopted to solve its domestic and foreign problems in the period between the two World Wars (1919-39).

¨ä¥L§c¤á¤f©Î§ê¦³¤á¤f©Îresources ªº¤ÅÂZ

¦³¨ä¥L¯u¤ß´«³¥©Î¨ä¥Lªº ÅwªïPM

Åwªï¥úÁ{ ¤p¨ò¸ê°T½×¾Â (http://www.lsforum.net/board/) Powered by Discuz! 6.0.0